登录 注册
军营拍客>>连队故事 >>正文
谁说我们军校不文艺?“她”的身影最美丽  (组图:)
作者:黄剑标 唐睿智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9日15:55

图书馆是孕育思想的温床。

    一道杠的青春是一团永远不会熄灭的火焰,三号院的生活更是一曲你我此生唱不完的歌。那青涩少年换上军装时按捺不住笑脸的画面仿佛就在昨日,食堂馒头反复咀嚼出的一丝甜似乎还腻在心头,记忆中谁又拨动谁的心弦,谁还把心绪藏进一首首小诗,万千柔情萦绕着你我深爱的这片热土。

    时光不解深情,无论如何追忆我们都跑到了这一趟五公里的最后一圈,或许人生的奔跑不会停歇,但你我知道这一片土地的风光我们只能最后再匆匆看一遍。对三号院的难舍,对军校青春的感怀让我们放缓脚步,用心去重新丈量这每一片土地,用镜头去细心收纳“她”的每一道美丽身影。 (作者:黄剑标 唐睿智)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阿楞在军校

军校学员剪影图 传递青春正能量

军校之夜:这里的光影静悄悄

冬季到军校来看雪

文武双全!揭秘军校校园里的特战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