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装甲兵工程学院举办榜样颁奖典礼暨迎新年文艺汇演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赵晓光 汪洋 莫智平 发布:2015-12-29 16:19:3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周戈旅长为荣获榜样团队的单位颁奖。

12月27日晚,由装甲兵工程学院学员三旅主办的第四届三旅榜样颁奖典礼暨迎新年文艺汇演在文体中心隆重举行。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15,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6,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装甲兵工程学院相关部、系领导应邀参加这场由三旅官兵自导自演的迎元旦贺新春晚会。

晚会以独特的视频回顾方式拉开序幕,为大家展示了三旅男儿2015年的成长历程。周戈旅长为大家做新年贺词。周旅长说:“2015年是可喜可贺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官兵的齐心协力下,硕果累累,成绩颇丰。比武场上,我旅官兵摘金夺银,蝉联学院大比武四届冠军。竞赛场上,多人在全国、全军、北京市举办的竞赛中斩获佳绩,荣获国家级发明专利。还有一百多名官兵参加“九·三”阅兵大合唱,十人荣获三等功,九十余名官兵获嘉奖,为学院争得荣誉。成绩的取得是每名同志辛苦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取得更多辉煌。”

接着,歌伴舞《当人民需要的时候》展现了人民子弟兵为人民服务的军人本色,诙谐幽默的小品《范特烦恼》逗得大家捧腹大笑,《军中武林风》炫酷的拳术、棍术、双截棍更令观众们大饱眼福,将晚会推向第一个高潮。奇幻绚丽的《魔术表演》让全场观众见证了奇迹的时刻。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小品《阅兵前传》让人忍俊不禁,故事的结尾又让人感动不已,勾起了大家对阅兵训练时期的怀念,再次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节目中穿插着颁奖环节,首先由傅光华副旅长、熊成文副政委为荣获三旅榜样提名奖和三旅小老虎奖的学员颁奖,接着由雷浩政委为荣获猛虎连的单位颁奖,最后由周戈旅长为荣获三旅榜样奖的学员和三旅榜样团体奖的单位颁奖。

本场晚会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全旅官兵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的同时也激励了荣誉,更充分展示了装甲兵工程学院大学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敢打必胜的精神风貌。(赵晓光汪洋莫智平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