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大五”学员去哪了?边防学院来“+1”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唐睿智 李壮达 发布:2016-08-19 10:01:1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在军校,每年都会有许多的大四学员合训分流到新的任职院校,进入他们的“大五”学期。2000年9月,一种被称为“4+1”的人才培养模式在国防科大、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大学等院校启动,学制5年,学员前4年在综合大学完成本科学历教育合训,第5年再分流到指挥院校进行任职培训。

中国人民解放军边防学院,是全军第一所边防学院。今年分流到这里的“大五”学员生活是怎样的呢?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来看看吧。(图/唐睿智 文/李壮达)


中国人民解放军边防学院是全军唯一一所边防专业学院,前身是抗日军政大学第七分校。部分“大五”学员将在这里进行一年任职培训,奔赴祖国的万里边疆。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