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加出尚武风 学员军事技能666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汪锦顺 李思远 宋灿民 发布:2017-06-27 11:24: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武林高手”高策在练武场挥汗如雨。

 

当兵不习武,不算尽义务。在面向部队、面向战场的任职培训院校,尚武之风更是深入学员骨髓。在即将结束的这一学年里,南京炮兵学院某中队鼓励学员尚武、习武、精武,使学员在“4+1”的最后一年中尽显“行家”风采。

军营中武术的魅力很大。为了满足学员习武、练武的需求,该中队利用自身资源,在天台开设“练武场”,设置沙袋、拳套等训练用具。练习散打多年的“武林高手”高策找到了自己的舞台,自告奋勇当起了大家的“小教员”。讲解示范有模有样,赢得大家的称赞。在学院的支持下,该队学员跟随聘请的南京体育学院刘靖副教授学习太极拳,军中太极,虎虎生威。

该中队积极引导学员从“尚武”向“习武”“精武”转变。“格斗技能是‘武’,军事技能是更大的‘武’,大家尚武习武,更要苦练杀敌本领,争做精武达人。”该中队教导员如是要求大家。在中队尚武精神的鼓舞下,学员在军事技能项目上精益求精,打赢基因深入学员骨髓。

汪锦顺 李思远 宋灿民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