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高温,他们穿越戈壁大漠来战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彦文 发布:2017-07-17 09:10:2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装甲步兵分队快速向集结地域开进。

 

连日来,驻守在祁连山下的第76集团军某旅把部队拉到戈壁大漠深处的生疏复杂地域进行实战化演练,他们紧贴使命任务在复杂环境下展开多课目协同训练,每项课目设置均按实战化要求展开。

进入戈壁复杂地域一切战斗构想没有具体设演,每名战斗员都是跟随战车行进至预定地域,根据战斗任务各小组与战车协同作战完成演练,同时在战斗实施阶段还穿插了各类战术训练,有效锤炼了官兵协同作战能力。

面对持续高温,该旅还依托炎热难耐的天气在野外摆兵布阵,官兵们的斗志随着气温的升高而更加高涨,班组协同密切配合,战车队形有序推进,进一步打牢了战术训练基础,锤炼了官兵打仗本领。

李彦文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