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体检这关 你距离成为一名女兵就不远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建军 刘思男 吕衍海 发布:2017-08-17 16:32:5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体检现场。

8月16日至18日,来自黑龙江省各地市经初审合格的首批近240余名应征女青年在黑龙江省医院接受体检。这标志着黑龙江省2017年女兵体格检查和体能测试工作全面展开。

据了解,今年国防部征兵办赋予黑龙江省235名女兵征集任务,截至8月5日18时,黑龙江省女兵征集网上报名3142人,教育部学生信息数据库网上报名系统,自动依据报名人员当年高考相对分数,按照由高到低的顺序,择优选择黑龙江省征集任务数6倍的女青年作为初选预征对象,网上初选合格人数为1412名,再经各市(地)征兵办初审初检,最终上站人数为812人录取比例为13比1。

在今年的夏秋季征兵体检工作中,各地统一使用国防部征兵办公室配发的网络版征兵体检信息化管理系统。体检中,参检人员需参加体格检查、士兵职业适应性测试以及包括立定跳远和仰卧起坐两项课目的体能测试,从源头把好兵员身心素质关。体检区域设置在单独的楼层,严格实施封闭体检。黑龙江省廉洁征兵监督员及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并向参检人员及家长发放廉洁征兵监督举报信封。

张建军 刘思男 吕衍海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