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械体操比武 兵哥哥的这身肌肉可是实打实的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雷建成 曹荣常 积辉 袁凯 发布:2017-08-24 10:40:4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战场呼唤强健的体魄,实战背景下的军事体育组训如何更具硝烟味?连日来,新疆军区某师依托“铁骑讲堂”系列活动,组织所属装甲团借助专业训练软件,积极创新训练组训模式,形成了基础体能与战斗体能融合补充的训练新体系。

比赛场上,笔者看到体能循环训练课目示范轮番上演,单双杠、木马、战绳摆动、杠铃宽距提拉等体操和健身项目比赛依次角逐,参赛选手全部来自基层各个战斗岗位。近年来,该师针对高海拔和戈壁荒漠等特殊环境,区分兵种和战斗岗位,把实战中对体能的需求细化分解,创新出“循环往复”训练方法,在突出力量、速度、耐力等训练内容的基础上,设置了基础体能与多种战术情况相融合的综合应用训练,不断提高了战技术的稳定性和官兵心理承受能力。

(雷建成 曹荣常 积辉 袁凯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