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人的七夕:没有陪伴 但有肉麻小情书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曾鹏 陈宇翔 发布:2017-08-28 16:52: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海军某通信站士官黄乃珠(女):与你相识于15年,16年初领证结婚,我们一直处于异地,你在浙江,我在广东。双军人的特殊情况,使得我们只有约定好同时休假才能相聚。我们结婚这一年多来,大部分的节日、纪念日也都没一起过过,今年的“七夕”也不例外。你经常会打趣地说道,“我们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理想目标走到了一起。”可不是嘛,正是我们对军装的共同向往,才让我们走向了彼此。看了看值班表,“七夕”当天我们都有值班任务,以这种方式共度“七夕”也未尝不是一种幸福。

军恋常常伴随着不理解,幸运的是,作为双军人的我们,理解彼此肩上的责任,虽然这份责任给我们带来了分离,给了我们严峻的考验,但也正是这份责任,给了我们坚定走下去的信心,相信经过岁月的洗礼后,会留下我们忠贞不渝的爱情!

1 2 3 4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