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当然是去军营跟老公一起过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钟泽畅 冯彦荣 发布:2017-08-28 16:18:3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都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小情人”,看!还是双胞胎,羡慕嫉妒恨吧!

“野外驻训条件这么艰苦,真是辛苦你了,老公!”近日,陆军第76集团军某防空旅为解决已婚官兵实际困难,提高官兵幸福指数,在野外练兵场举办“军嫂夏令营”活动。此次活动缓解了官兵长时间野外驻训的训练压力,融洽了家庭氛围,激发了广大官兵干事创业的动力。专程从重庆赶来参加“夏令营”活动的该部组织科科长周亮家属向笔者诉说:“每年丈夫休假只有45天,期间还要回家看望父母,能够单独与老公孩子在一起的时间非常短暂。没想到今年还能在驻训地与丈夫度过一个短暂而美好的小假期,看到部队领导如此关心我们军嫂,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他们的事业,做他们强有力的后盾。老公:love you,永远支持你!”

钟泽畅 冯彦荣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