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人的七夕:没有陪伴 但有肉麻小情书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曾鹏 陈宇翔 发布:2017-08-28 16:52: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海军陆战队学员干部李宏顺亲爱的宝贝儿啊,原谅我从未这么当面地对你叫出口,但你是知道的,在我心目中,你一直就是我的宝贝!

又是一个七夕,早早地就收到了你为我准备的杯子,我知道杯子就是辈子,我也相信我们会执手同行一辈子的。

今年的七夕是一个不平凡的七夕,因为你终于可以见证我从一道杠小星星的转变,我知道你对我生命中的每一个时刻都是视若珍宝。也是在今夏,你默默地支持着我向海洋的转身,所以当我脱下橄榄绿换上浪花白的第一时刻便是让你分享这种喜悦!

今年的七夕又是一个平凡的七夕,因为和往年一样,我还是无法与汝花前月下、你情我侬。还记得过年时的情人节么,我愣是用阳历的二月配上农历的十四给你过了一个“拼凑式”的情人节,但是我能看出你这一天过得开心幸福!所以我相信,对于我们,节日是固定的,但是过节的日期是不固定的,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可以过成节日的样子!

亲爱的宝贝儿,请原谅我无法和你共度一个农历七月初七,但是我会在未来的某一天,给你过一个意想不到的“七夕”节!

1 2 3 4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