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人的七夕:没有陪伴 但有肉麻小情书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曾鹏 陈宇翔 发布:2017-08-28 16:52: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海军某通信站学员干部曾鹏馨竹,见信如面。转眼毕业来到单位已经一个多月,我们在一起也马上四个月了。回首我们在一起的点滴我都历历在目,我是多么感激在毕业前夕遇见你,让我在“官之初”千头万绪的苦闷中有了一丝慰藉。

刚到单位这一个月,要学习的东西很多,每天都很忙碌没有时间陪你,经常刚和你说完一句话人就不见了,留你一个人抱着手机苦等。还记得上个月28日晚上,我有事要忙就给你发了微信让你早点休息,等到29日凌晨两点半忙完,习惯性给你说晚安,你却秒回,我刚想发作训斥你不乖乖睡觉,你就给我发来了“老学长,三个月快乐!”小姑娘苦等那么久就为了和我分享这一阶段性的小胜利,看到消息我瞬间泪目。

你说你喜欢我穿军装的样子,每次抽空和你视频的时候,你都眼巴巴地望着我,要我换上军装,可是出于遵守保密规定,我只能穿着便装。亲爱的,等你忙完保研的事情之后,我带你到我们营区转转,让你好好看看我穿军装的样子,给你看看我工作、生活的火热军营,还有这一群可爱的战友。

 

1 2 3 4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