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2017·镜头里的高原驻训部队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郭朋 发布:2017-12-28 14:35:0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7年的日历正一页一页悄然翻过,对于陆军第77集团军某合成旅官兵来说,这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这一年,他们调整部署、转型重塑,部队从繁华都市移防高原雪域,从中心城区进驻边远地区。面对驻地变化、岗位调整、家庭矛盾、艰苦环境等现实考验,全旅官兵坚决听从号令迎难而上,以首任首责的历史担当,争做领舞改革的疾风劲草,用实际行动交上了份份优异答卷。

这一年,他们跨出巴蜀大地,勇闯天路险境,剑指高原雪域。面对艰苦环境,官兵们战天斗地落地生根,以时刻枕戈待旦的战备状态,紧握手中武器、苦练杀敌本领,锻造出能战胜战的精兵劲旅。

这一年,作为基层部队的新闻工作者,我们始终坚持脚底板下出新闻,用相机镜头去近距离地捕捉官兵战斗生活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动作、每一个姿态。看着电脑里幻灯片播放的照片,思绪如涓涓细流蜿蜒流淌,面对一张张熟悉而亲切的面孔,心潮澎湃感慨万千,所有的付出皆因这份感动而内心温暖。

郭朋 摄影撰文)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