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影|高原“魔鬼周”,热血在光影间沸腾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黄勇强 发布:2017-12-19 08:24:4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战士们在训练场摸爬滚打,在远海大洋出访护航,在大漠边关驻防演训,在苍穹云端翱翔展翅……军人的身影在祖国的角角落落,军人的身影在军营的里里外外……中国军事图片中心近期推出《光影靓丽 青春从军行》系列图集,用清新明快的剪影酷图向战士的军营生活致敬。 

  
 

这个冬天,我们被一种特殊的热情所震撼——

在雪域高原,雅江河畔,在那些贫瘠的荒漠上,斜挎钢枪的勇士们,艰难地跋涉出一条通往胜利的道路……

这是一种怎样的旅程?寒风中,嘴角皴裂。这是一种怎样的精神?俯首间,唯有前行。随着武警山南支队2017年冬季“魔鬼周”训练拉开帷幕,这些令人热血沸腾的场面,解冻了冰冷的雅砻大地。练不出过硬的战术技术,就不可能铸就虎狼之师、威武之师、胜利之师。只有多些平时不惧高寒、不惧缺氧,超越自我、超越极限的练兵精神,才能练出有血性、懂战术、能打仗的铁血精兵。

“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备战打赢,要在平时勤练苦练实练。该支队正沿着打赢未来战场的需要,坚持真刀真枪,带领广大官兵练出娴熟的功夫、精熟的技艺、纯熟的身手,练就在未来挑战中所向无敌、胜券在握的钢铁力量。

这是冬季“魔鬼周”训练剪影,在高原地区,战士的身躯愈加挺拔;在寒冷荒漠,战士们的血液愈加沸腾;在缺氧地带,战士们的精神愈加抖擞。

(黄勇强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