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份对父亲最真挚的告白,长大后我终成了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丁潇潇  文湘平 王蕾 发布:2018-06-14 13:17:0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赵萱的军人爸爸。

女儿赵萱。

从小跟着您在部队大院长大,歌声呼号伴着我起床入睡,深深感受着您对工作的热情,对部队的热爱。因为您的言传身教,军人的梦想在我的心中萌发了芽。因为工作原因,您缺席了我成长中许多重要时刻,我还经常会向您抱怨。长大后,我就成了您,真正踏入了这个职业,才深深体会到您的不易。理解了您半夜加班到两三点,在我入睡后下班,又在我起床前去上班的辛苦。记得上军校的第一个假期,我一见到您,就给您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还记得您的笑容里有欣慰,有骄傲。从此以后,我将继续继承您对军人这个职业的热爱,延续您的使命,为祖国奉献终身。爸爸,节日快乐!

                                  您的女儿 赵萱

1 2 3 4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