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王”准军官:跑的快是因为从不穿跑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侯博超 发布:2018-06-26 11:16: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由于表现突出,与战友们关系融洽,从大一时起,他便被推选为学员连长。经过一个学期的努力,因“品学训”三优,他被选入卓班,迈入了自己心向往之的地方。身处如此优秀的集体,让登登燃起了十足的奋斗激情。每一天,在卓班安排的高强度学习训练任务之余,他都在和时间赛跑,不断挑战自我,刷新着自己的极限。因全面过硬,他被推选为卓班指导员,每天在正常的学习训练,繁重的骨干工作之余,他还坚持着写一篇文章,做200个俯卧撑,读书跑步各半个小时,风雨无阻。大二下学期,特战俱乐部成立,他带头报名参加,坚持每个周末进行全副武装的定向越野训练。每一届院运会、校运会、勇士杯、强军杯,越是有挑战性的项目,越是在高手云集的赛场上,总是会看到他刻苦备战、热血拼搏的身影。敢打必胜,天道酬勤,这个每一天都抱着战术绳在训练场摸爬滚打的“倔川子”,最终用意志和汗水将美式障碍、夜间射击、架设帐篷、绳桥作业、战地救护、定向越野等课目各个击破。先后如愿捧起了最高荣誉“勇士杯”“强军杯”。为使自身素质更加全面,他还积极参加了全国大学生机械设计大赛。那三个月,他没有一天中断过学习和实践,加班室的灯光总为他保留到最后1秒。军人的眼里只有第一,这便是他的座右铭。最终他精诚所至,如愿以偿,摘得国家一等奖桂冠。

1 2 3 4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