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战位”!退伍老兵告别“江淮第一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徐伟 发布:2018-08-31 10:02:2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8年8月30日,安徽合肥,武警合肥支队执勤一中队举行退伍老兵向哨位告别仪式。

 

一年退伍季。2018年8月30日武警安徽总队合肥支队执勤一中队举行退伍老兵向哨位告别仪式,老兵将手中的钢枪交给留队的战友,标志着退伍老兵完成了神圣的使命,即将告别军营,惜别战友,光荣返乡,投身新的主战场。

据悉,该中队主要担负党政机关警卫任务,几年来,退伍老兵与哨位为伍、与钢枪为伴,在三尺哨台上战严寒、斗酷暑,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用青春书写忠诚,维护驻地社会稳定,被誉为“江淮第一哨”。中队自组建以来,先后25年被评为“基层建设先进中队”,3次被表彰为“基层建设标兵中队”,多次立功受奖,涌现出武警部队优秀带兵干部张杰、“江淮十佳卫士”江国军、二等功臣宋金来等一大批先进典型。

徐伟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