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晋级士官选拔考核“大闯关”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梁维 发布:2018-11-23 10:29:4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折返跑考核。

一年一度的冬季中级士官选拔考核工作陆续展开,“用什么样的标准,选拔什么样的人?”近日,按照区分层次、区分专业优中选优的要求,武警云南总队普洱支队严密组织2018年度冬季士官晋级考核。

晋级士官并不是那么简单的,“靠实绩进步,凭素质选取,选拔出军事技术精、专业技术强,能适应部队建设发展的复合型人才”是这个支队选拔士官的鲜明导向。   

为实现“晋级保质量”的目标,确保考核 “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该支队采取严格对照标准、认真选调裁判、合理设置场地、全程录像留存和逐人逐项考评等方式,根据各个岗位需求,有针对性地对晋士官进行理论基础、军事体育通用五项、军事技能、专业技术、身体测查等内容进行考核。

所有课目考官现场宣布成绩、现场评判亮分个人确认签字,同时,纪委全程跟踪检查督导,确保考核全过程绝对公平、公开、公正,从源头上把好士官队伍质量关。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