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米尔高原:300余名新战士开启军旅新征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向辉 王飞 姬文志 发布:2019-04-16 15:26:5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运送新兵的车辆翻越海拔4900米的达坂。

4月10日,新疆军区某边防团300多名新兵结束了为期6个月的新兵入伍课目训练和高原适应性训练,从喀什出发,经过两天两夜,转辗六百余公里到达帕米尔高原各个边防连队,即将在新的岗位上开启他们的军旅生涯新篇章。

该团常年驻守帕米尔高原,驻地平均海拔大约4000米,担负1000多公里的边境线守防任务。每年新兵下连前,这些新兵必须经过三个月的高原适应性训练,才能拿到履行戍边任务的“入场卷”。塔吐鲁沟边防连位于世界第二高峰乔戈里峰脚下,连队最高巡逻点的海拔近5000米。

新兵下连,意味着他们成为了连队的一员。连队是新战友们梦想启航的地方,也是他们建功立业的新起点。短暂的适应之后,忙碌的连队生活就要开始,新战友们将满怀热情和期待,尽情去拥抱自己的边防梦! 

(王向辉 王飞 姬文志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