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图来袭!“揭秘”新兵团的一天24小时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肖雄贵 周宇恒 刘秦豫 发布:2019-12-05 09:10:4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经过了三个月的磨砺,初入军营的新战友已逐渐褪去了曾经的稚嫩。让我们一起随着镜头来看看,武警重庆总队新兵团的一天是怎样的。

夜深人静之时,大家都早已进入梦乡。而此时,往往是新兵团教员加班加点,完善训练计划,撰写教案的时候。

清晨五点,炊事班早已起床开始制作可口的饭菜。一杯牛奶、一个鸡蛋、两种主食、六种小菜,科学的伙食搭配,只为战友们的身体更加强壮。

叠被子、铺床单、理壁柜,个人内务水平和训练成绩一样重要。注重每一处细节,在内务标准上精益求精。

8:30分,开始一天的操课训练。上午可是训练的黄金时间段,训练场上就要严格训练标准。

从步伐变换到战术运动,从应急棍术到擒敌格斗,曾经的懵懂少年早已蜕变,如今的他们已初具“兵味儿”。

一上午的训练,大家的肚子已经饿的咕咕叫了,来自天南海北的新兵齐聚一处,同吃一锅饭。

下午,新兵们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学习新鲜知识。

每天下午的体能训练必不可少,新兵连是打好体能基础的关键时期,每一滴奋斗的汗水都见证了自己每一次的成长。加油,期待你们的华丽蜕变!

晚上享受自由的休息时光,跟家人打打电话分享每天的新鲜见闻,跟战友比比看谁棋艺高超,愉快的课外生活消除一天的烦恼忧愁。

崇尚荣誉,播种英雄梦想;精武强能,挥汗为国担当。期待他们站在人生新的起点上,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努力拼搏,迎接属于自己的蜕变!

责任编辑:杨晓霖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