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旅镜头·2019】解锁特战队员的战斗姿态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胡程 发布:2019-12-12 10:18:5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编者按】亲爱的战友,2019年已经接近尾声,这一年我们的国家迎来70华诞,这一年我们的军队在强军路上不断前进,这一年我们的战友留下了太多的闪光瞬间。那一张张刚毅坚韧的军人面孔,那一场场硝烟滚滚的实战演习,那一幕幕难舍难分的离别场面,那一幅幅感人至深的真情画卷,勾勒出中国军人坚毅又温情的专属魅力。年终岁尾之际,中国军网推出年终系列策划图集《军旅镜头·2019》,回顾这一年感动你我的光影片段,向战斗了一年的战友们致敬!

作者胡程,现任武警云南总队机动某支队新闻报道员,从事新闻报道工作以来,他始终坚持一手拿枪一手握笔,用镜头聚焦演训一线,用脚板丈量强军征程,用文字书写强军故事。

凌晨1点钟,忙完了一天的工作,我静静地靠在椅子上盯着滚动的电脑屏幕,上面不断闪现的是我们支队这一年的光影。

这一年,我们支队全体官兵练兵在昆明西山脚下,在硝烟滚滚中探索胜战之法,在备战考核中磨砺虎气血性,在鏖战云岭中熔铸忠诚之魂。

一年来,我跟随记录战友的点滴,目睹他们冲锋陷阵的最燃姿态、敢打必胜的最强姿态、从严施训的最帅姿态、坚韧淳朴的最美姿态,用一幅幅有温度、有深度的光影片段,抒写着属于奋斗者的青春乐章。

光阴抟转,光影留痕。年终之际,我想用这些镜头向这一年在练兵场中奔波的战友们致敬,向大家展现军人的战姿。

策划/赵阳  摄影/胡程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