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旅镜头·2019】解锁特战队员的战斗姿态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胡程 发布:2019-12-12 10:18:5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最燃的战姿:燃,是热血沸腾,燃,是激情澎湃。在一次次冲锋陷阵、枪林弹雨之中,在一个个边关海岛、彩灯霓虹之外,特战队员永远保持着超燃的状态。战斗是他们的底色,燃,则让这层 底色更加鲜艳。他们为心中目标脚踏实地主动进取,让“燃”进行到底。

长长的“火龙”精准命中目标,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燃烧。2019年7月26日,防化分队官兵进行喷火训练。

燃起来,拼命“刚”上去,这是侦察分队官兵冲过封锁线的突击画面。2019年2月11日,侦察小队官兵实战化训练。

蒙眼射击,浑身散发着激情与荷尔蒙的特战队员真的很燃。2019年4月9日,特战队员进行快反射击训练。

野营拉练仿佛冬天里的一把火,彻底点燃官兵新年度训练热情。201914日,拉练队伍向山顶进发。

多一次演练,多一点提升,让生命的希望燃起来。2019924日,支队官兵进行救援综合演练。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