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旅镜头·2019】解锁特战队员的战斗姿态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胡程 发布:2019-12-12 10:18:5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最强的战姿:强,是厉害,是优秀。无所畏惧,勇往直前,敢打必胜,永不退缩,是新一代革命军人传承红色基因、投身强军实践的最强战姿。瞧!擒敌、攀登、快反、障碍……无不体现着他们的战斗作风和血性虎气。

飞檐走壁、神兵天降,特战队员最强一跃。2019225日,特战队员进行索降训练,从高楼飞身跃下。

拳拳到肉,腿腿生风,沙坑最强对抗等你来战。2019716日,武警官兵在沙坑中开展搏击、擒敌技能训练。

永不言败,全力冲刺,300米障碍尽显最强冲锋。2019527日,训练尖兵在昆明西郊进行比武竞赛。

近视也能当狙击手?武警战士上演最强蜕变。狙击手段俊凯进行穿米训练,由于近视,稍微把握不好就是“一针见血”

谁英雄谁好汉?请看训导员与“无言战友”的强强对话。2019226日,训导员和他们的“亲密战友”一起进行体能训练。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