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旅镜头·2019】战高原,聚力强军的“四种温度”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郭朋 发布:2019-12-19 08:03:1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5℃】关键词:向前

-15℃的高原,呵气成霜、滴水成冰,即使气温再低,也不能阻挡我们练兵备战向前的脚步。正如我们的旅歌《我们是新时代的铁拳》里的歌词一样:“向前、向前、向前,我们是新时代山地铁拳,一不怕苦、二不怕死,英勇向前,像雄鹰掠过雪山天险……”

-15℃的六月,兵车疾驰向战行官兵齐装满员,且行且战六昼夜,一路进高原驻训场。

-15℃下砥砺前行,只因他们是军人。清晨的高原,刺骨的寒风侵蚀着战士们的身体,却难凉他们的满腔热血。

-15℃,大雪满弓刀,官兵士气高。皑皑白雪是激发战士们训练热情的“催化剂”,奋勇拼搏是血性男儿对战位的最好告白。

-15℃寒夜里冲锋陷阵,一声紧急集合,官兵快速反应。军人没有“平安夜”,人民的平安由他们守护。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