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旅镜头·2019】战高原,聚力强军的“四种温度”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郭朋 发布:2019-12-19 08:03:1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2℃】关键词:坚守

22℃,一个舒适宜人的温度,象征着岁月静好,现世安稳,但这和平安宁的背后,是无数军人的坚守和默默无闻的付出。

高原夜,繁星璀璨,星空浩瀚,银河流光溢彩……年轻的士兵用忠诚与担当在星河下守望,守护万家灯火,只为给我们22℃的安宁。

岁月静好的22℃,是战士们用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换来的。他们枕戈待旦,擦亮了做祖国忠诚卫士,当民族团结模范”这张名片。

22℃的坚守下,军人的样子。雪域高原连贯作业75小时,高强度的对抗、恶劣的环境使连长王晓东嘴唇干裂。家人说他不像样子,连队官兵说,这就是连长的样子。

这双手紧握钢枪,保家卫国;这双手刻苦训练,掉皮掉肉……这双手的主人公只有22岁,但却给了我们22℃的安稳,这是军人的坚“手”。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