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旅镜头·2019】战高原,聚力强军的“四种温度”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郭朋 发布:2019-12-19 08:03:1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37.8】关键词:血性

一年三百六十日,多是横戈马上行。人的体温达到37.8℃就会感冒发烧,但演兵场上的37.8℃却刚刚好,涌动的热血散发着军人的豪迈。

金秋时节,我们旅在海拔4500米的高原腹地,组织合成营综合演练考核。这37.8℃的硝烟味帅照定能炫爆你的“朋友圈”。

官兵进行处置化学武器袭击演练,密不透气的防护服里气温达到37.8℃,远处罕见的出现两道彩虹,映衬得他们奋斗的身影愈发精彩。

陆军“轻突奇兵-2019”、“防空奇兵-2019”比武竞赛中,我旅参赛勇士共摘得3个冠军,斩获5块奖牌。奖牌的背后是37.8摄氏度的热血豪情,是手上的血泡和伤疤,是一次又一次的拼到底和战到底……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