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旅镜头·2019】一年12个心情词记录这名基层报道员的摄影之路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罗兴仓 发布:2019-12-28 05:51: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编者按】亲爱的战友,2019年已经接近尾声,这一年我们的国家迎来70华诞,这一年我们的军队在强军路上不断前进,这一年我们的战友留下了太多的闪光瞬间。那一张张刚毅坚韧的军人面孔,那一场场硝烟滚滚的实战演习,那一幕幕难舍难分的离别场面,那一幅幅感人至深的真情画卷,勾勒出中国军人坚毅又温情的专属魅力。年终岁尾之际,中国军网推出年终系列策划图集《军旅镜头·2019》,回顾这一年感动你我的光影片段,向战斗了一年的战友们致敬!

作者罗兴仓,新疆军区某训练基地新闻报道员,四级军士长,他把相机对准基层,双腿跑遍营区每个角落,他用镜头聚焦比赛场,用影像抒写强军战歌。他的格言是,哪里有新闻他就在哪里。 

2019年马上就要结束了,回看自己这一年的新闻报道之路,感慨摄影就是我的全部。作为一名基层新闻报道员,我希望在平凡中发现美,用相机记录、用文字传播,用忠诚践行一名军人的使命。

这一年,在国际军事比赛中,我努力展现群雄争锋的激烈场面;这一年,在演训场中,我想方设法抓拍战友们的风采瞬间;这一年,在重大节日来临时,我精心筹划要拍出中国军人最美的样子。

回顾自己的2019,有感动,有忐忑,有激动……年终岁尾之际,我想用12个心情词,来总结这一年我的摄影心路历程,也为大家讲讲我们基地军人的故事。

策划/赵阳 摄影/罗兴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