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库告急,武警官兵闻讯无偿献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史亚洲 杨慧斌 安志伟 发布:2020-07-30 17:08: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无偿献血,军人在行动。杨慧斌 摄 

近日,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医院血库告急。武警某支队官兵闻讯后,主动挽袖献血,有效缓解了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血库紧张的局面。

得知要为血库献血,支队官兵一早就积极踊跃报名参加。他们当中有连续多年参加无偿献血的“达人”,也有第一次挽起袖子奉献爱心的“新人”。在献血现场,干部骨干率先垂范,战士个个自告奋勇,填表、化验、登记、采血……整个献血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医务人员不但细心地为献血官兵讲解相关注意事项、血液生理常识等知识,还提醒官兵们献血后注意休息和补充营养。

流动的热血,点亮了无数生命的希望。看着带着体温的鲜血缓缓流入储血袋,官兵们脸上露出了质朴纯真的笑容。

史亚洲  杨慧斌  安志伟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