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民族影像志”摄影大展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中国摄影在线 作者: 发布:2016-12-07 10:42:4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由中国民族博物馆、中国人类学民族学研究会民族影视与影视人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首届“中国民族影像志”摄影大展,自2016年5月10日启动以来,历时五个半月。共收到来自全国752名投稿人的1374组作品,照片总计15663幅。其中新浪爱拍为投稿平台之一。

投搞作者紧紧围绕赛事主题,以高超的技术、独特的视角,记录和描绘了我国四十多个民族的真实生活样貌,捕捉到丰富的民族文化遗存和历史变迁,传递了深埋于影像之中的民族文化关怀。

作为大展主办方,中国民族博物馆秉持专业和公正的精神,规范评审制度、严格评审流程,邀请业内知名的专家学者进行评选,经过近半个月时间的层层筛选,本届大展入围、入展作品评选结果今日揭晓。

入展作品共20组 (顺序按姓氏拼音首字母排列)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