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战文化轻骑兵再出发,视觉盛宴重磅来袭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袁浩翔 张艳波 李伟 发布:2017-06-23 09:57:1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女声独唱《晚风吹过哨塔》

近日,武警山西总队“野战文化轻骑兵”小分队走进大同支队、朔州支队进行慰问演出,为基层官兵送去了“文化大餐”,极大地丰富了官兵的文化活动,有力提升了部队士气。

伴随着现场热烈的掌声与官兵的欢笑声,演出节目一个接一个,动人的舞蹈、美妙的歌声、搞笑的小品,全场演出紧扣时代脉搏,小分队演员就是从队列里走来的士兵,节目的编排就是营房哨所里的故事,其中的情感就是我们每一名官兵经历的感动。整个过程中,台上台下真情互动,现场气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官兵在欢声笑语中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压力。

据悉,该总队“野战文化轻骑兵”自授旗出征以来,带着总部、总队两级党委首长对基层官兵的深情厚意和真切关怀,先后行程两万多公里,走向一线部队,走进营房哨所,走到官兵中间,演出200余场次,慰问基层官兵20000余人次,传递了练兵备战的强烈信号,凝聚了军心、鼓舞了士气、砥砺了血性、振奋了精神、提高了战斗力。

袁浩翔 张艳波 李伟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