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建军90周年晚会,来晚就看不到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玉山 袁浩翔 发布:2017-08-01 09:31:5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歌曲《奔袭》。

7月30日晚,武警山西总队隆重举办《高歌奋进战旗红》专题文艺晚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鼓乐说唱《鼓震三晋军旗扬》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打响第一枪》《漫漫长路》《征战沙场》等节目气势磅礴,动人心魄……舞蹈《父辈》歌颂了在抗日战争年代,太行山上用鲜血和生命保卫中国亿万同胞的革命先辈。军歌联唱《高歌向前》表现了军队和人民群众万众一心向前迈的雄心壮志;一首《红星杨》,反映出武警官兵传承老一辈革命精神,报效国家的无私情怀;配乐诗朗诵《忠诚之歌》深刻讲述总队几十年建设发展的辉煌历程和涌现出的先进集体个人。一首首歌曲昂扬向上,一段段舞蹈刚劲有力,合唱《中国武警进行曲》将晚会推向高潮。

整场晚会以我军发展历程为主线,通过《红星照耀》《军歌嘹亮》《阔步向前》三个篇章,融入情景、音乐、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了人民军队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在中国共产党正确的领导和指引下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史、不朽历程;展现了山西武警维护核心、拥护改革、投身强军的坚定信念。

孙玉山 袁浩翔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