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动图)速来观看这场激烈“战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玉山 袁浩翔 发布:2018-01-08 15:41:3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穿过染毒区域

“接村民举报,现有4名‘暴恐分子’在作案后向正东方向逃窜,藏匿于Z村北侧一废弃房屋内,距离现地约2.7公里,‘暴恐分子’持自制土枪3支,弹药数量不明,并疑有自制炸药,上级命令我们进行抓捕,各组迅速按预案展开行动。”1月5日,在武警山西总队冬季实战化野营拉练途中,导调组再次下达了处置命令。接到任务,各组参训官兵迅速行动,展开地毯式向心搜索,一场“房屋捕歼战斗”这样打响。

据该总队参谋部训练处王占彪参谋介绍:此次冬季野营拉练立足艰苦、复杂环境,融战术、技能、体能、心理、意志于一体,情况诱导、现场导调、红蓝对抗、现地摆练贯穿拉练全程,以徒步行军为主线,穿插组织处突、反恐等基本技能和课题训练,全部心思向打仗聚焦,提高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

(孙玉山 袁浩翔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