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印象|郁金香等风也等你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颜石斌 发布:2018-03-28 10:10:0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被晶莹的露珠点缀着,更加娇艳

微风吹来,轻轻摇曳,亭亭玉立,而又颤颤悠悠,彰显着灵动。一朵朵娇艳艳的郁金香纵情怒放,在等风也等你!

每年3月下旬,杭州西湖太子湾公园迎来郁金香盛开花期。

举目望去,大片大片的郁金香花把公园装点得五彩缤纷,绚烂多姿,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个个花苞一举展开,从高到低,颜色由深至浅,团团簇簇,挨挨挤挤,郁郁葱葱,高矮错落,参差不齐,亭亭玉立,个个争奇斗艳,似火炬熊熊燃烧,把一块土地“妆”得像块锦毯。

在阳光的照射下,各色郁金香花,芬芳吐蕊娇艳妩媚,美得令人陶醉,让人流连忘返。郁金香花的颜色各式各样, 花色繁多,红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像霞,黄的似金。一簇簇鲜艳的郁金香犹如彩蝶一朵挨着一朵绽放着,鲜鲜亮亮。

郁金香被视为胜利和美好的象征,同时它还代表着爱的表白和永恒的祝福。

(颜石斌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