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王建民军事摄影典藏背后故事  激扬英雄正气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中鸿 发布:2018-05-30 10:52: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强军作品前的年轻人。王中鸿 摄

 

来任丘调研的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新华社分社社长张宝印、沧州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陈双平及任丘市武装部部长邵业清、政委尤国辉等也认真观看了每一幅作品。曾在祖国北疆珍宝岛戍边三年的资深媒体人张宝印,看后感慨良多,提笔写下:一个军事摄影典藏馆,一座爱国主义教育大课堂,一幅红色传承老照片,一部大开境界教科书。

兵者,国之大事——王建民军事摄影典藏馆得到中国军事科学院、中国军事博物馆、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和中国收藏家协会红色收藏委员会知名专家的大力支持。褚银、夏鑫、陈小波、杨越峦、王玉文、线云强等按照兼具摄影艺术一流标准和国防教育的任丘特色,以万分之一比例精选出70幅佳作,典藏分为《踏破硝烟》《家国情怀》《中流砥柱》《大国雄威》《时代肖像》《金像之光》六部分,长期陈列展出。

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河北摄影家协会主席杨越峦,积极协调推进展馆建设,三次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导师、新华社领衔编辑、“新华典藏”《国家相册》执行主编陈小波精心策展,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崇尚英雄、精忠报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传播英雄文化做出了贡献。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