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武汉医疗队分批踏上返程,武汉感恩有你!

来源:武汉文旅微信公众号 作者:言大午 发布:2020-03-18 11:35:2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3月16日凌晨6点,陕西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的43名队员从青山区出发,踏上返程之路。

在过去50天里,他们在武汉客厅方舱医院和青山方舱医院,累计参与管理床位988张,观察治疗患者1235人次,实现了住院病人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

接下来,各地完成救助工作的医疗队员在休整结束后,也将分批撤离。

1月23日起,全国来自29个省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军队的340多支医疗队共42000余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和无数湖北医务工作者一起打响生命保卫战。

“谢谢”,是这个冬天在武汉说出的、听到的最多的词语,武汉人心中有太多的感激,想要说给为湖北为武汉拼过命的你们。

无法一一挥手相送,一组感恩海报,由衷向你们道一声感谢。

感恩逆行而来,祝福凯旋平安!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