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变前勤 冬训见真功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本网通讯员廖键 发布:2014-12-03 10:43:1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陌生山区长途行军后,30人保障300人,完成五菜一汤、温水淋浴、40顶班用防寒帐篷搭建、接通照明用电,仅用1小时13分。11月28日,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机动支队后勤综合保障体系冬训以无预先号令紧急拉动的方式拉开序幕。支队后勤助理谢小文介绍,这样的成绩已达到大纲规定的满分成绩,但是该支队对保障能力的提升无上限!

  据悉,此次冬训为期五天,全面展示野外条件下各库所的规范设置和部队冬季野营拉练的设置要求;战地野炊主要演练紧急情况下多渠道、多方式保障部队热食供应;批量伤员救治,主要演练遂行任务中批量伤员产生时的救治行动,以及部队遂行任务中的各种意外伤病情况。(本网通讯员廖键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