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痛悼念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卡德尔·巴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阿丑 发布:2014-12-05 10:27:1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2月3日,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卡德尔·巴克在库车县栏杆村逝世,终年84岁。图为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卡德尔巴克。(2005年12月15日,阿丑摄)
 
  12月3日凌晨,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卡德尔·巴克逝世。卡德尔·巴克1934年10月出生,是库车县阿格乡栏杆村一名普通村民。1967年至今他写了5本1000多篇关于当地驻军部队与村民之间拥军、爱民的日记,并将其归纳为两句话:共产党好、解放军亲。他的日记被誉为“拥军日记”。2007年卡德尔·巴克同志被授予全国“爱国拥军模范”称号。他的事迹在天山南北、军营内外广为传颂,是新时期边疆军政军民团结、民族团结的缩影,也是军爱民、民拥军的真实写照。
责任编辑:赵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