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连队的独白:任时光流转 我还是我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盖旭辉 王莹 刘宇龙 发布:2016-05-27 09:25:4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线路抢通刻不容缓,外线排官兵接到命令第一时间赶到现地进行抢修。

在辽宁省鞍山市千山中路上,坐落着北部战区某通信团三营八连,老旧平房、青砖小楼、混凝土楼房,三座不同时期的营房见证了连队的改革成长。1972年建连至今,八连7次历经军改、6次重组整编、4易连队名称,连队的官兵换了一批又一批、设备更新了一代又一代,唯不变的是八连人“敢打头阵、敢于拼搏、敢于超越”的铁血连魂和一心听党话、铁心跟党走的热血忠诚。不善言辞的他们一次次用实际行动交出了对党忠诚、矢志强军的合格答卷。

走进连队荣誉室,这个仅有30平方米的房间“容量”之大让人惊叹:先后6次被原沈阳军区司令部评为基层建设标兵连,2次评为学雷锋先进单位,1次荣立集体二等功,5次荣立集体三等功,3次被鞍山市评为双拥共建先进单位,下属台站先后11次受到军区级以上表彰。

(摄影并撰文:盖旭辉 王莹 刘宇龙)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