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份装甲旅给党的生日礼物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许小青 许帆 王磊 宋志成 发布:2016-07-01 09:24:5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在该旅大礼堂内灯火通明、座无虚席。台上,选手们精彩作答,扣人心弦;竞赛过程中,选手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纷纷展现出不俗的实力,齐心协力完成了各个竞赛环节的挑战。台下,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主持人公正主持、仲裁员严格把关,确保结果公平公正。

为促进官兵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激发官兵争做“王杰”式优秀党员的热情,在七一建党节前夕,该旅组织“学党章党规,做‘王杰’式优秀党员”知识竞赛。竞赛共有12个代表队,每个代表队由干部、士官、义务兵共3人组成,参赛人员个个反应迅速、答题流畅,各组得分交替上升,比赛过程异彩纷呈、悬念迭起。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