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忠魂长在  祖国接你回家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王卫东 特约记者张永进 王东辉  发布:2016-07-20 18:23:5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李磊、杨树朋烈士遗体回国迎接仪式现场。

 

经习近平主席和中央军委批准,我赴南苏丹维和步兵营遇袭伤亡人员回国迎接仪式20日下午在郑州新郑机场隆重举行。

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乙晓光、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副主任杜恒岩前往迎接,向烈士表示沉痛哀悼,向烈士亲属和受伤的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向坚守在国际维和一线的全体官兵致以崇高敬意,称赞以李磊、杨树朋等同志为代表的广大维和官兵,勇于挑起参与国际维和的重担,为世界和平与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为祖国赢得了崇高荣誉。

下午3时15分许,载着李磊、杨树朋烈士灵柩的军机平稳降落,缓缓滑到停机坪。维和烈士灵柩回国迎接仪式开始,婉转低回的《思念曲》响起。在怀抱烈士遗像的礼兵引导下,覆盖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的烈士灵柩由礼兵缓缓抬下军机。军乐队奏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官兵代表向烈士敬献花环,全场人员向英雄三鞠躬。

英雄长逝,精神永存。官兵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英雄事迹,大力弘扬英雄精神,积极投身强军实践,争做“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为维护世界平和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军网记者王卫东 特约记者张永进 王东辉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宣琦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