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特战队员“玩命”上演36小时极限挑战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贾娟 发布:2016-08-08 17:17:2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一场勇士间的角逐,一次血与火的较量。凌晨四点,

嘟、嘟、嘟嘟嘟……”紧急集合哨音惊醒了睡梦中的特战队员,伴随着这一声哨响,一场为期两天一夜的战斗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36小时超极限挑战,队员们要背负不低于30公斤的负重,行军达80余公里,途经977米的高山林地,把体能、技能、智能、心理、意志训练贯穿全程。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特战官兵在实战环境中,历尽血与火、苦与累、艰与险种种考验和磨练。山地越野、负重奔袭、泥潭摔擒,各种魔鬼训练课目不断挑战队员的生理和心理极限。奔袭路上,他们勇争第一;练兵场上,他们奋力厮杀;捕歼现场,他们科学布阵;射击靶场,他们弹无虚发……

专门组织这样的超极限训练就是为锤炼特战队员综合作战能力,要成为一名真正的特战队员,就要经受住常人不能忍受的痛苦和考验、训练与折磨,不断挑战极限,突破自我。该部孙涛副参谋长告诉笔者。贾娟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