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中国军犬"国际军事竞赛-2016"勇夺团体冠军!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 发布:2016-08-11 16:57:4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当地时间8月10日,俄罗斯国际军事比赛进入今年新增的“忠诚朋友”项目,这项比赛要求选手和军犬配合默契,一起来完成1600米武装越野,经过激烈的角逐,我军参赛队勇夺团体冠军!

“忠诚朋友”决赛以接力赛形式展开,每个参赛队选派四名选手和四只军犬相互配合完成1600米武装越野。途中,选手还要进行小口径运动步枪立姿射击,共五个靶标,射击距离50米,脱靶一枪要罚跑100米。成绩评定以全部四名选手的总时间累加排名。“忠诚朋友”是今年的新增项目,既考验军犬的战斗力也检验人与犬在执行任务中配合的默契度。

中国参赛队队员来自解放军陆军军犬繁育训练基地,四条参赛犬艾伦、猎虎、天涯、皮特由德国牧羊犬和比利时牧羊犬组成。在前三个阶段的比赛中,都有着出色表现。决赛中,队员秦智超与小伙伴天涯配合默契,不仅顺利完成越野,还在打靶时,获得五发四中的好成绩!最终,中国参赛队以总时长27分45秒的成绩排名第一,俄罗斯位列第二,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分获三四名。

到8月10日,“忠诚朋友”军犬两项个人赛,防务勤卫,300米障碍和军犬两项接力赛四个单项赛事全部结束。中国代表队以总积分16分的满分成绩夺得“忠诚朋友”项目团体冠军。这也是国际军事比赛开赛以来,我军参赛队获得的首个团体冠军!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