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策划 | 浩瀚星辰是写给军人的情话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盖旭辉 张丹 廖键 曹璇等  发布:2017-02-08 09:59:1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星空下的军营如梦如幻,让人沉醉。张丹 摄

天朗气清,群星熠熠。在大都市里忙忙碌碌的我们,有多久没有看到星光了呢?那一闪一闪的,来自遥远宇宙的小小光亮,像是天空的情话。星空下的军营,一片宁静,静的听得出那一颗颗忠心卫国的年轻的心跳……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形容他们特别贴切。他们的脚步,踏遍了祖国的每一寸边防线,他们的身影,出现在每一处有危险有困难的地方,他们的坚持,捍卫着每一位国人的岁月静好,因为有他们就有希望。总觉得军营里的星星格外闪亮,我想,也许是星星想陪伴着这群最可爱的人吧。

(文/曹璇 图/盖旭辉 张丹 廖键 蔡川 彭希 刘晓东 赵聪 甘冬冬 王祥林 韩兴华)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