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手考核记:先来围观这些比赛项目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涛 刘扬 发布:2017-03-01 09:32:1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铜钱靶射击】

在所有参赛队员中,有一名队员身份特殊,他就是武警福建总队直属支队班长何英树。在此次集训中,何英树不仅要担任集训队的教员,而且还要以队员的身份参加每一项考核。虽然何英树多次参加全国反恐特战比武,也取得过优秀的成绩,但这次的考核对他来说并不简单。

 

这是铜钱靶标放大图(资料图)。

 

对“铜钱靶”进行射击,这个课目要求狙击手在90秒以内,连续完成六个铜钱靶的射击。尽管射击距离只有一百米,但是狙击手们要想取得高分却并不容易。因为有效射击区域仅仅是铜钱靶中间的正方形,上下左右大概只有一厘米左右,相当于一个指甲盖大小,这么小的目标加之恶劣的天气环境,使得这个课目远比看上去困难的多。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