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手考核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涛 刘扬 发布:2017-03-10 09:27: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拼版图片:上图是铜钱靶,下图是何英树射击的靶图得分情况。(视频截图)

 

何英树第一个完成射击,但是他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由于下着小雨,狙击枪的瞄准镜上全是水滴,而且受室外气温低的影响,镜框里面还出现了雾气,他说,他看铜钱靶非常模糊,但是由于时间限制,即使视线模糊看不清靶标也得扣动扳机,如果第一发子弹跟不上节奏,后面时间会越来越赶,他的第一发子弹射击的有点仓促,最后,成绩出来时,何英树担心的情况还是发生了。作为教员的他,不仅没有一发子弹命中铜钱靶中间的正方形,甚至还出现了一发子弹脱靶的情况。这样的成绩是何英树难以接受的。尽管非常懊恼,但是马上又要进行下一个课目的考核,他必须迅速调整好心态。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