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漂洋过海到英国 只为告诉你一个真实的雷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陶克 发布:2017-03-16 11:04: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告诉你一个真实的雷锋》英文版发行仪式现场,陶克与外国友人合影。

 

2013年,陶克的长篇纪实文学《告诉你一个真实的雷锋》出版发行。该书通过八张名片向我们还原了一个有血有肉、有情有爱的真实雷锋。

谁为雷锋改了名字?谁力排众议把雷锋送进了部队?雷锋的工资单又说明了什么?易秀珍是谁?她和雷锋有一段怎样令人惋惜的情感?这些问题都可以在《告诉你一个真实的雷锋》一书中找到答案。

如今,该书也有英文版了。3月14日,《告诉你一个真实的雷锋》英文版发行仪式在大洋彼岸的英国上议院举行,陶克在现场作了《告诉你一个真实雷锋 告诉你一个人间奇迹》的发言。

曾经,美国西点军校的学员远涉太平洋,专程到抚顺雷锋纪念馆参观访问。如今,《告诉你一个真实的雷锋》的英文版又出版发行,充分证明了雷锋的魅力。学雷锋不分国籍、不分语言、不分肤色,雷锋属于全世界,属于全人类。

(文/赵阳)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