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兵的训练日常 太快记者跟不上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中国军网记者冯开华 发布:2017-04-11 15:44:4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地面模拟空降训练。

强军步伐铿锵向前,强军故事精彩纷呈。从白山黑水到雪域高原,从大漠戈壁到万里海疆,人民军队牢记习主席的殷切重托,紧跟习主席的思想步伐,围绕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理想信念之基深植固立,备战打仗之风强劲回归,正风肃纪之剑持续发力,改革强军之势气贯长虹,正朝着世界一流军队的目标阔步前进。

近日,记者走进中部战区陆军某特种作战旅训练场,亲历跟拍特种兵的训练日常。头开红砖、背断木棍、钢针穿玻璃……这些曾为部队赢得不少荣誉、受到官兵热捧的训练课目,如今早已淡出训练场。紧盯作战对手、紧贴作战任务、紧扣作战环境的实战化练兵备战,成为部队训练的常态。军事训练是未来战争的预演,是最直接的军事斗争准备。推进实战化军事训练是强军战略布局的重要方面,是推进训练与实战达到一体化的重要保证。该旅坚持突破禁区超常规练,挑战极限超负荷练,对接战场超标准练,熟练掌握伞降、操舟、潜水、攀崖、驾驶、猎杀、爆破等特战技能。

虽然看到的只是特种兵的日常综合训练,但这节奏都快得记者都要跟不上了。究竟有多快,看镜头。

(中国军网记者 冯开华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