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中国维和军医 全力抢救3名马里伤员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赵子权 发布:2017-04-20 10:31:5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转运伤员至中国二级医院。赵子权摄影

 

当地时间4月18日下午,中国第四批赴马里维和医疗队赴加奥机场,前接收治了3名马里政府军伤员。经过医护人员的全力救治,所有伤员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

当地时间4月18日凌晨,距离加奥200余公里的西部战区一政府军检查站遭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造成4人死亡,多人受伤。

中国赴马里维和医疗队接到前接收治伤员命令后,立即启动紧急预案,组织了7人前接救治小组,将3名重伤员接收至中国二级医院救治。经过查体、心电监护、X射线造影、血液化验等检查,伤情包括臀部枪弹贯通伤和全身多发性开放性外伤等。医护人员立即对伤员进行了手术。经过近12个小时的全力救治,所有伤员伤情都得到了妥善处理,各项生命体征指标平稳。

(赵子权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