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高手”版毕业照 高手这样炼成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飞 陈超 张守强 发布:2017-06-28 11:28:1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时下正值一年毕业季,军校毕业生纷纷穿上学位服、毕业礼服,拍摄属于他们的青春毕业照。当然,怎么能少得了帅气的军装照呢。青春时光,毕业照也许是最好的纪念。但是,你真的会拍毕业照吗?军校学员说了,毕业照都拍不好的话就别毕业了。这里有超全的毕业照拍摄指南奉献给大家。

准军官,还记得你入学时懵懂青涩的模样吗?今天的你愈发成熟与稳重了吧?军校的最后一段时光如何度过?端起相机,拍下校园最后的纪念册,用什么姿态,用什么表情,准军官们,你们说了算。

怎样的毕业照才最霸气?首推便是创意无限的“武林高手”毕业照。

那么,军校生毕业照中的“武林高手”是如何拍出来的呢?此类毕业照需要被拍摄者具有良好的弹跳力和协调性,可以两人互动,也可以多人组队,显示出“武林绝学”更强劲的威力。军校学员在拍摄时,十分注意抓拍的时机,好的动作配合会让后期省去很多麻烦。在完成拍摄后,就需要使用修图软件润色了。军校学员不断“加特技”,利用“风云”“雷电”“火焰”“子弹”等元素丰富照片内涵,创造出一张张奇幻霸气的毕业照。在完成上述步骤后,军校学员“武林高手”毕业照就横空出世了!

 

作者:李飞 陈超 张守强

文案:汪允琦 任程浩 李韬

摄影及后期:张守强 解洪宇 桑化龙 贺宇翔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