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汪星人壁咚是什么感觉?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廖键 发布:2017-07-26 16:38:5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时下正是三伏酷暑天,全国各地开启了“烧烤模式”,这种热天训练对那些皮毛粗厚天生惧热的警犬是种什么体验?

一天洗三次澡,冰块随身带,犬舍装空调……训导员方加林介绍,训练场外有配套保障措施,但到了训练场:“主要还是看感情!”方加林介绍,别看警犬外表刚猛彪悍,其实性情温顺可爱,像小孩子一样,以致“大热天的,训练基本靠哄!”

感情有多深,训得有多真!7月20日,在深圳市梅林山的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机动支队边防警犬训练基地,记者看到,训导员们把爱犬当爱子,不仅训练外关爱三分,就连训练场也移到了树荫下,还不时的往地板上洒水降温,不禁让人直呼,一片清凉润犬心呀!

训导员方加林还将爱犬龙一放到了树萌下的大理石桌上。记者摸了摸这厚厚的大理石,一股透心清凉袭来!如此爱犬,想必警犬也必将感动于心、外化于行吧!

看,交流手语口令训练时,过程就像做游戏,爱犬龙一开小差不耐烦时,方加林会挠挠它的耳朵、摸摸它的头、给它挠痒痒!这把龙一给高兴得,不仅训练更认真了,心里那叫一个感动呀!看,方加林深情凝视之际,龙一情感“全面爆发”了!直接扑上去,以“壁咚”之势给了方加林一顿“甜吻”!

“哎呀!站好,弄得我满脸口水!”方加林一把推开龙一,脸上却多了几分喜悦。

(廖键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