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兵哥坐地上等高铁 排长队礼让旅客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廖键 发布:2017-09-21 08:37:3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女兵李雅芳在车站与家人短暂团聚。

 

“奶奶!”一名女兵站了起来,向一名老人拥抱上去,随即眼泪夺眶而出。但女兵很快就止住了,她与老人说了几句话,赶紧跑到队列排头向队长请了假,再跑向老人,把老人带到一旁的休息区。队长郝然上尉介绍,女兵叫李雅芳,家在附近,家人知道她今天要搭乘高铁,所以从小就特别特疼爱她的奶奶在爸爸的陪同下专程来高铁站碰碰运气,看能不能见着小孙女。

据了解,在这浩浩荡荡的近千人队伍中,还有不少人是本地的官兵,但他们从来没有一人在此次任务中请假回家,更多的情况是,他们在这座城市执行任务近一个月,家人都不知道。记者感慨:古有大禹治水,三过家门而不入;今有子弟兵执行任务,过家门而家人不知。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